《鬼泣5》二段跳怎么用 二段跳技巧心得

时间:2013-02-04 10: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二段跳的含义就是在玩家还落地的时候再一次跳动。也就是在规定时间内按两次空格键。

  二段跳技巧分享:

  1.留有一定的距离助跑,人在跳之前助跑肯定也会比原地跳的高。

  2.鼠标调整好方向。在跳之前,你要将人物或者鼠标对准要跳的方向,在起跳过程中,如果没有必要,不要挪动鼠标方向。

  3.掌握第二次弹跳时机。二段跳最重要的就是空中第二次弹跳的时机把握,尽量在第一次跳跃的最高点再按空格键。

  4.长按前进方向键。在跳跃的时候,尤其是图上这样要爬上某一物体时,你要使用hold住前进键,也就是W键!别光记得按空格,而忘了向前,你松开前进方向键它不会很智能的还向前跳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