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白金奖杯怎么拿 白金拿法心得

时间:2013-02-04 1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要求在第6关第一段限时跑路的地图里把杂兵清掉,但是我打了好多次都没办法完成,后来去网上查,发现大家都一样,有些人说调到HUMAN难度打一遍就可以了,结果我HUMAN难度打了N遍也没有拿到,最后是把几乎所有难度模式的第6关打了一遍,终于莫名其妙地在Devil hunter难度下拿到了。

  游戏的白金难度实际上不是很高:

  HOH难度(敌我都是一招秒)直接就是小手枪一路开无双,HAH难度(但丁一碰就死,敌人正常血量)虽然看上去很难,但实际上在完成DMD难度(或者是DMD+HOH,因为我是先通的HOH才打的DMD,所以不确定)以后,就能解开但丁的魔人模式,如果只追求奖杯的话,HAH难度实际上就是全程开大砍木桩。每关3条命,即使挂了也是从CHECKPOINT原地满血复活,所以难度不高。

  魔人模式的惩罚是过关后总分减一半,所以如果要打排名的话自然就不能开魔人模式,没有魔人模式的HAH难度还是很有挑战的。

  游戏真正开始带感的地方是在Niphliem难度下(不知道拼错没)下打全SSS评价解奖杯"stylish",解开了这个成就,才算刚刚把游戏上手。因为要追求高得分,就必须在尽量免伤的同时打出尽量高的进攻评价,这就开始要求玩家熟练本作的武器系统。

  3把枪不算的话,恶魔天使两套模式加上巨剑一共5把武器,关卡的巧妙设计使得这其中没有任何一把武器是多余的,每把武器都需要熟练掌握,并且流畅切换,要流畅切换的确得花一段时间适应,而一旦适应之后,操作但丁游走在敌人之中保持进攻高得分状态是很爽快的(打倒酣快处,真心不想放手柄)。

  天使闪避和恶魔闪避在技能说明上写得不大清楚

  实际上前者就是在天使模式下闪避,后者就是在恶魔模式下闪避,只是天使闪避是在闪避途中进入天使模式再闪一次,恶魔闪避是在恶魔状态下于受到攻击前的最后一瞬间进行闪避。

  恶魔闪避那技能说明看上去似乎是要让你在按下R2的瞬间再按R1,这个自然很别扭,实际上只要按住R2保持恶魔模式,在恰当的时机按下L1/R1进行闪避就能作出恶魔闪避了(增加攻击力);

  天使闪避就更简单了,按住L2进入天使模式,然后无脑按L1/R1进行连续两次闪避即可。

  用恶魔闪避躲双刀客的闪现很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