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3》断球抢断最新游戏心得

时间:2013-01-21 11: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vic8086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 对方最好累了,显示贾世乐饮料图标。—— 如何做到?用无敌的好斗者3级(修改99力量),上来不停的撞,就是推搡电脑。累了:运球速度、加速、投篮命中率都低下,不怕他突破、投篮、断掉捡球比你快。

  2 带上加100%断球的技能。

  3 选后卫位置,因为你选别的离防守人远了,掉评价。

  4 不能不停的掏,掏一次,停一下。

  5 不能连续失误及犯规2次,这么做主教练会把你换下,下场上场时间减少,并且你好不容易弄没的对方体力又恢复了。

  6 就是经验了:累了,继续撞几下,会出现更累。跑的极慢。

  在对方半场好抢,在对方身后运球手测后,掏运球手非常容易成功,而且不犯规,球直接到手里不是滚出去再拼速度。 同理:从对方斜前掏运球手也直接得手。

  对方过了半场后,或压低、变速运球,不好抢而且很容易犯规。

  对方转身、变向时断球也不易,这时候最好,跟着那身体撞他球,不犯规而且有事能撞掉断球。

  看他球往下拍时断球好。球越里地面近,越不犯规。

  不要在边线掏球,掏到也出边线,而且教练会特写瞪你,可能算你的失误,因为你造成了,对方发界外球。

  把对方堵在中线那里,他变向、顶他,让他回线;边线时电脑变向时,累了的,可以把他顶住让他出边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