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3存档导入技巧分享

时间:2013-01-10 09: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和ME2一样,ME3可以导入前作的人物记录。首先您需要有ME2的记录在硬盘上(记得云存储的记录无法被直接读取,详细方法请看本帖最后讲解)

  导入后获得的加成:

  -》您在ME2中的角色等级将继承到ME3中

  -》您的队友同样能继承前作记录中的等级

  -》根据您的等级,获得Squard Point用来升级能力。如果你是30级,你能获得1点自动附加到一个能力上,另外59点随意添加的能力点数。

  -》前作记录中的模范/叛逆值会提升ME3中的声望(Reputation)值,大约自动提升1/4声望槽。你在前作中做出的道德选择会反应在ME3中。

  导入后的造型:

  如果你选择导入记录角色,那你将无法改变角色的性别。但你可以改变角色的职业和外貌。 

  有些自订义脸不能被导入到ME3中。如果碰到该状况,玩家必须选择自订义脸或者重新自订义。

  这个bug出现在ME1导入角色中,如果玩家ME2的记录中导入了ME1的Shepard造型,并且对造型有所改变的话,这个ME1->ME2的记录角色将无法导入ME3。

  Bioware在PC端发布了Shepard外貌修正器可以修复这个问题。PS3和Xbox360的外貌修正器正在制作中。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