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游戏料理手册

时间:2012-12-31 14: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英雄传说Ⅵ”中全新登场的“料理”,就是可以在吃过料理后学会其做法,然后以此自己烹制料理(道具)的系统。与在料理店购买相比,可以更加便宜地得到料理。

  料理是队伍的营养源泉

  《英雄传说Ⅵ》的冒险中,除了升级和一些事件之外,HP和EP是不会自动回复的。虽然在城镇中可以通过去旅店休息来完全回复,但是在外冒险时这就不行了。这时所需要的就是回复药品和料理了。其中的料理一项,除了买做好了的外,还可以自己通过手册记录的制作方法来制作。使用冒险中得到的食料,可以节省不少开支!好好利用作为队伍营养源泉的料理吧。

  大盘料理:料理做好后会自动进食,不会保留,对全体有效。

  便携料理:料理做好后可以保存下来,只对一人有效。

  ▲除了作为战利品的食料外,还可以在城镇中的店铺里买到。如果要经常烹制的话,就多买一些带走吧。

  ▲除了战斗中和事件中以外,可以随时烹制料理。偶尔整理道具时就可以顺便烹制一些料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