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5游戏评价体系详解攻略指南

时间:2012-12-27 09: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其他

  ●换装、晕人不会影响评价。

  貌似不少人在纠结要不要换装要不要晕人,估计就是害怕是否会影响最高评价,这里已经有了肯定答案了 不会影响。

  换装从来都是杀手系列的亮点,如果强迫自己不用伪装的话,那这游戏的最大一个特色你却没玩到,实在有些可惜了。

  上面已经说了 晕人不会影响sa评价的达成,而且有些关卡不晕人就拿不到伪装...

  唯一一点不好的就是 关卡结束时分数表上不是很好看(有灰色扣分项)...

  注意晕完人记得找地方埋了,这样能把扣分赚回来。

  ●不晕人有些关拿不到最高分。

  如果你坚持自始至终不晕人的话,那么到孤儿院那一关你就没法拿到最高分了(虽然仍能拿到最高评价)。

  因为孤儿院那关会惊现 镇定剂 这一神器。光是晕人就有无声杀人的奖励,就算不埋尸总的算下来分都是赚的。

  反正我的目标就是最高分数&最高评价,在这个范围内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不严格的讲,木有刺杀目标的关卡你就能打开杀戒,不会造成拿不到最高评价和分数。

  对于木有刺杀目标的关卡,反正sa评价怎么都是拿不到,所以也可以杀人,但是要有技巧的杀,再加上埋尸,总的算下来不扣分。

  有技巧的杀就是:枪械爆头,冷兵器爆头,冷兵器(包括纤维线)背后无声杀人。

  注意只能杀警卫。如果杀平民的话那是重罪,扣分好几千,埋尸是转不回来的。

  ●杀死目标要用纤维勒死。

  这样分数最高,即是无声杀人,也是招牌击杀,而且方便拖尸掩埋。

  各种意外杀死 其实不是最好选择。

  ●解锁挑战能加成分数。

  解锁一个加成5%。

  这代最蛋痛的就是这个 挑战会影响分数......就是说你不先把所有挑战都解锁了,打不出来最高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