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3》游戏怪物指南攻略

时间:2012-12-20 13: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一览

  魔祭司(ArchVile):双手各持一火球,可实施远程攻击,并能召唤更多怪物,战斗中必须先干掉它。

  巨脑魔(Cacodemon):令人头痛的飞行怪物,可发射爆炸火球,生命值也较高。

  电锯僵尸(Chainsaw Zombie):狂热的近战者,很远就能听到它们手中电锯的轰鸣声。

  童天使(Cherub):童首蜂身的小型怪物,移动极其灵活,声音也让人不寒而栗。

  勇士僵尸(Commando Zombie):它们有时手里拿的是转管机枪,有时是长长的肉鞭,后者尤其难对付。

  牛魔王(CyberDemon):本作最终BOSS,除了人长得帅基本没什么缺点,只能用灵魂盒对付。

  火焰僵尸(Flaming Zombie):千万不要让它靠近,近距离内力争一枪将其毙命。

  守护者(Guardian):镇守地狱的BOSS,刀枪不入,但可惜是个瞎子,需依靠飞行小怪提供侦察。

  地狱骑士(Hell Knight):威力强大的高级别怪物,BFG都很难一发拿下,用灵魂盒可轻松收拾它。

  火球精(Imp):初中期的常见怪物,会抛火球还会扑跳冲击,可在近距离一霰弹搞定。

  骷髅头(Lost Soul):成群出现的空中怪物,生命值不高,移动速度快,很容易就能把你撞下深渊。

  双面怪(Maggot):非常灵活的突击型敌人,用高射速武器可以很快解决。

  象鼻怪(Mancubus):双手装备等离子火炮的坦克型怪物,可利用其速度慢的弱点与其绕圈子。

  肉头怪(Pinky Demon):活像一条肥胖过度的沙皮狗,惊天动地的恐惧效果远大于其攻击效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