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士兵疯狂难度游戏心得

时间:2012-12-19 16: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重武器:很让人头疼.....榴弹,火箭和Collector离子束的伤害在疯狂难度下非常低,火焰喷射器距离太近根本不敢用,冰冻枪一直没用过不好说,黑洞枪不错,但是攻击前摇长还有一部分杂兵秒不掉,核弹貌似可以秒人形Boss(救Archangel最后那个Krogan)但是弹药奇缺,由于最后Boss还没打该带什么现在也不好说。

  (Collector破船上的那三把武器都不好用... )

  危险的敌人:所有会靠近的。靠近了基本就是两下破盾,再两下挂掉,逃跑还要被人打....那些只会和你对射的都不难解决。貌似2代的敌人都是到固定点才刷出来的,因此遇到难打的地方可以在触发点前先给黑洞枪充能,向前走,等敌人出现,黑洞枪发射再进掩体慢慢打。

  Boss:人形的Boss包括Krogan的克星就是燃烧弹,但他们周围通常杂兵众多,因此先用黑洞枪是减轻压力的好办法。

  Heavy Mech也就是重型机器人,很厚但也很笨,如果是一只绕个箱子就能轻松解决,两只看地形,卡住不过来和你对射也不难。不过回收货物那关有3只,难打。

  Scion也就是大僵尸,比较烦,因为攻击貌似在一定距离内无视掩体,打法就是保持距离然后绕箱子,Horizon那关的两只就是这么解决的。

  Praetorian浮空大螃蟹,第一只绕箱子轻松解决,第二只打的我想死,周围有杂兵,打到一定程度蹲地板会秒杀,我还没带核弹......打的弹尽 粮绝耗死的,重试N次,那位同学有好打法告诉我一下。

  Geth Prime最简单,干扰弹打到死。

  Husk这位是小兵,但多了难度不亚于Boss,要点就是提前黑洞枪和注意打腿。

  不同的任务请带不同的队友,就好比小G和M姐杀Geth如同切菜一样。开战前的对话中如果有叛逆选项可以考虑点,只加叛逆不减模范,运气好还能干掉小Boss。开某个任务前请额外存档,打到一半是不能洗点的也不能取消任务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