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3薙刀巡洋舰

时间:2009-06-25 13:55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单位名称:薙刀巡洋舰
  
  设计用途:高级制海舰
  制造方:白田船业公司(未经情报证实)
  原产国:日本
  量产方:帝国船坞
  
  关键指标:
  
  >晋也X式鱼雷发射管(×2)
  >隐藏的S式鱼雷阵列
  >耐冲击的纳米钢船体
  >装修齐全的军官舱室
  >激发民族自豪感的精致铜版画
  
  历史资料:
  
  旭日帝国使用他那前所未见的神秘军队从海上发起了攻击。而帝国在夺取苏联北部水域的战斗中只遭遇了少量抵抗,这部分是因为奇袭的优势在于天皇这边,另一方面则要归功于帝国薙刀巡洋舰。这种帝国海军的主力战舰杀手能够解决前进路上的一切阻碍,为幕府将军级战列舰创造炮击海岸的机会,为全面入侵铺平道路。虽然薙刀的角色仅限于海上封锁,但它的优秀仍旧证明了自己是日本最可怕的战争机器之一。
  
  从她的命名便可看出薙刀巡洋舰所扮演的角色:这些战舰的名字来自于一种古老的日本长柄刀,从前是用于逼人到绝路或斩杀高速骑兵的。而今天的薙刀仍旧是危险的海上霸主,她的舰长看起来时刻准备着释放一对快速装填的半制导鱼雷,重击并摧毁任何水上目标。尽管两座速射鱼雷发射管看起来已经火力过剩了,但每条薙刀巡洋舰在水线下还应藏了额外的一套五根发射管。它们能够向多个目标发起攻击,这使得帝国舰队拥有了数量优势。就是依靠这些武器,帝国很好的避免了被数量压倒的可能性。此外,这些S式特种鱼雷在水下拥有极大的射程,即使是潜航状态下的苏联鲨鱼级潜艇也无处可藏——事实上这是苏日海军的第一次交锋时压倒性优势的最大功臣。
  
  针对薙刀巡洋舰弱点的研究显示,间接火力看起来是反击她们的唯一有效手段。即使如此,这一临时抱佛脚的结论还是忽视了一点,即旭日帝国看起来很喜欢潜伏一批海翼潜艇用于伏击胆敢靠近的敌机。对于薙刀巡洋舰本身,除了强大的威力外,她们还拥有足够的灵活度和机动性。这种船只的速度让她们能够快速的接近和解决猎物,而强到夸张的装甲意味着她们足以承受接近目标时的敌方重火力。
  
  在薙刀巡洋舰上服役肯定是天皇海军中的一大荣耀。这些船只相对稀少,一般用于保护帝国舰队中最强大的部分——幕府将军级战列舰。由于训练的艰苦和责任的重大,这意味着只有日本的精英才能在薙刀巡洋舰上服役,他们必须要有对目标近乎苛刻的忠诚和对海战敏锐的判断力,据称这使得社会上对他们充满了敬畏,就如同敌人对他们的船的憎恨一样。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