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忍者

时间:2009-07-06 15:04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单位名称:忍者
  
  角色类型:刺客/渗透者
  训练总部:伊贺黑潮学院
  原始国别:日本
  训练设施:帝国速成道场
  个人信念:“帝国领土由我们来照料”
  
  主要装备:
  
  >带有仪式饰带的护手
  >帝国忍者刀
  >烟雾弹
  >黑色蒙面斗篷
  >速干透气制服
  
  背景资料:
  
  旭日帝国在公开它所拥有的秘密部队之前似乎就已经知晓敌人的弱点。另外,从技术发展的角度来看,旭日帝国也拥有某些比盟军和苏军更为先进的技术,比如说它的基地车[MCV]。而对于它是如何搞到对手视为高端机密的军事技术,以及世界上两大阵营的弱点,仍然让人无法猜透。可不管怎么说,将帝国所拥有的忍者部队同这些情形联系起来的话还是多少有些关联;同时这些忍者,或者说是渗透者在旭日帝国的情报网中可能发挥着一定的作用。当然,帝国官方及军方是不会承认他们同这些忍者有过什么关系,可出人意料的是他们日益增加的战场出现几率。多少令人有些不安的是,看似很古老,又让人感觉与现代兵器格格不入的忍者武器,却在战斗中充满了致命的危险。
  
  就算是反间谍情报组织也只是追踪到忍者的少量信息——虽然说他们在战场上的表现足以说明事情了。据推测,忍者应该是从孩童时期就要接受残酷的训练,以便可以效忠于帝国的家臣(同样也是与天皇最亲密的人)。这些忍者可以悄无声息的接近敌人并且用它们独特的忍刀或手里剑来干掉对方。即便是守卫森严的地方,得知忍者的侵入也会让守卫闻风丧胆,逃的无影无踪。因此他们作为帝国军队中的密探和杀手可说是再适合不过的人选。尽管因其职业领忍者变得更为臭名昭著,可他们对于主人的忠诚和信任依然不会有所改变。这些被世人所无法理解的勇士,只要能让任务的成功机率有所增加,就宁可冒着性命之忧,甚至是必死的决心来完成主人赋予的任务。
  
  忍者向来都是轻装上阵,同时以其超高的敏捷性著称。尽管能轻松的避开炮弹和其它重型武器的攻击,可他们自己也只能去对付那些轻装或者无任何防护能力的步兵。尽管如此,他们还是能利用自己手中的手里剑等武器隐秘的解决对方。最开始,他们的武器也只是来自于自然仪式所使用的道具之中,就像是腕上所佩戴的红色缎带那样(就像是某种地位的象征)。可在随后我们发现的受害整支苏联磁暴步兵的尸体上,要害处全部插满了来自忍者的手里剑;就算是装备齐全的士兵,也难免在缝合处被射中。至此,帝国忍者的超高战斗技能和危险性可说是显而易见。更为不好的情报是,一些被敌人重重包围的忍者很轻易的就利用烟雾弹逃出了敌人的包围。
  
  看来没有帝国的忍者所无法逾越的鸿沟,同样对他们来说也没有坚不可摧的要塞。随着忍者入侵的报告与日俱增,那些守卫在前线的盟军或苏军士兵也受到影响而变得人心惶惶。忍者所渗透的地方以及从事的活动也是相当丰富——让电厂或雷达无法运转、偷窃敌方军用物资。更为不幸的是,除了日本军方之外,没有人知道这些忍者的数量到底是多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