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矛式迷你潜艇

时间:2009-06-25 13:48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单位名称:矛式迷你潛艇
  
  设计用途:反舰侦察
  制造方:白田船业公司(未经情报证实)
  原产国:日本
  量产方:帝国船坞
  
  关键指标:
  
  >“百舌鸟”迷你鱼雷发射管(×2)
  >远程扫描
  >带安全开关的舰载发电机
  >防冷凝的坚固舱罩
  >防水黑盒子文件
  
  历史资料:
  
  日本不知怎地得悉了苏联岸防的少数薄弱环节,这种知己知彼一部分上肯定是因为有帝国的忍者情报网——那些蒙面刺客残酷又可靠地获取敏感情报的手法使人闻之胆寒,但另一种逐渐为大众接受的说法是日本设法从水底下把北欧和亚洲侦察了个遍,他们躲过了探测并把机要战术数据搜集回了帝国军部。这些水下侦察任务是由年轻水手驾驶着帝国的矛式迷你潜艇执行的,矛式是世上最小的水下战斗船只,虽然最初它们由于尺寸和相对温和的外形看上去没什么威胁,后来却证实它们的成功侦察是个巨大的威胁,并且展露出不可小觊的攻击力。更甚,驾驶这些船只的水手随时准备背着为国捐命。
  
  虽然从苏联的角度来说这些情报得悉得太晚,而且很多都收集自俄罗斯北岸被摧毁的零散矛式迷你潜艇。日本天皇的首席海军设计师们肯定是在仔细研究了苏联的潜艇项目和敌人的海军战斗力之后,把矛式设计为适用与侦察和小型交锋的廉价微缩型潜艇,每艘这型潜艇都装备了一对轻型鱼雷发射管,虽然威力远不及苏联鲨鱼级上的鱼雷,但水滴石穿最终也能击穿击沉即便是最大的战舰(苏联人在这件事上可是后知后觉)。微型潜艇们在下潜时还是完全不可探测的,这也是它们如此危险的原因之一,另外它们造价低廉,可以迅速被部署支援帝国的海上封锁线。
  
  虽然廉价装备面对完整的海军大队无力回天,矛式还有一招秘密武器可以要大船的命:对天皇死忠的驾驶员有觉悟在必要的时候把船用来做直接撞击,名堂叫做“最后一程”,可以对即便是最坚硬的船体造成严重损伤,矛式迷你潜艇则命赴黄泉。在第一次被这样扁时苏联方完全手足无措,结果震惊地痛失一支鲨鱼级王牌“狼群”。是什么社会观念令到日本船员去使用牺牲战术仍在认真讨论中,这与大量现有理论完全违背,一些学者坚持认为迷你潜艇的船员们是极端勇敢而不是其他人认为的那样由恐惧驱使。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