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忍者高分攻略之个人心得

时间:2012-12-13 16: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闲的无聊,用手机开始玩一些游戏,其中有一款游戏很是吸引我,水果忍者,这款游戏上手很简单,就是用你的手指去切水果,砍到那些果汁砸到墙上的时候,你是不是感觉很惬意啊,开始的时候总是只有三百多分,后面玩的多了,就有一些经验了,基本上能玩到1000多分了,下面就是我个人的一点心得:

  不要心急,等水果落下时再切

  尽量多切Combo(即一刀三个以上)不要遗漏三种特殊香蕉,奖励是非常可观的。特别是狂热香蕉,连切8个10个的状态不是一般的强大,要把握机会

  横切而不是纵切,因为大多数水果都是圆的,且从左往右成群排列。

  多手指切反而会减少奖励连击的机会

  如果一堆水果同时被掷起来,先从体积小的下手,因为它们下降得更快,而且需要切得更准确

  将手指保持在离左上角的“最高分计数器”往下1英寸的地方,这里是大多数水果能上升到的顶点,把手指保持在这里可以切得更笔直、连续

  如果你看见一个.混在水果中间,一定要等到他们下降、分开后再切。

  你可以同时激活多个“冰冻香蕉”,而不是将它们相互抵消。

  还有运气也一定要抓住哦,自己把握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