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忍者游戏中香蕉模式高分技巧

时间:2012-12-13 1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玩了一段时间水果忍者的新模式(ARCADE模式),看大家都说打出高分要看人品,要看香蕉掉下来的数量。这个观点不对。

  熟悉水果忍者的玩家大家大概都很熟悉系统这里就不多说了,简单的来讲是靠连击3个以上的水果分数加倍来的高分,而新出的这个模式更加把连击的效果发扬光大。

  前两天有个帖子号称在屏幕下面乱按,不让水果掉下来从而增加切水果的数量的谬论,这是在嘲笑开发游戏者的智商。

  就说这些,单说香蕉模式想(ARCADE模式)得高分的往这看:

  首先,这个模式有炸 弹妨碍的连击的组合,这个你要是在躲不过去,那你就先练习一下第一个模式(C模式)

  其次,大家仔细观察,在跳出水果6轮左右或6轮内绝对会有香蕉出现这个设计告诉我们前几轮无论出现几个水果大家都最少有3次连击造成一个加速5

  这时候一定要挺住,关键就在这里,在加速5时无论出现什么香蕉对你都是个好事,千万不要丧失连击直到黄香蕉(大量水果的出现)再坚持到冰香蕉

  的出现,一直到加速30,后面就看你的发挥了。

  高分的技巧在这里:当你已经到达加速30,好,机会来了,这里才看人品:你急需一个蓝色的香蕉,这个香蕉是个关键,因为你已经到了加速30,出水果的速度非常快,把握好,一旦蓝香蕉出现千万不要断了加速,切了蓝香蕉后你如果再次出现加速30的画面的话,就会给你加30个水果的分数,(加速5的出现加5个水果的分数,以此类推),出现两次就会是60分,这样的话已翻倍就是120分啊····不知道这样说大家明白了没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