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岭5归途》五个结局达成条件

时间:2012-11-27 15: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五个解决的取得方法以及获得的服装

  好结局:宽恕父亲,杀了母亲。解开卡车司机装。

  医院结局:宽恕父亲,不杀了母亲。解开Orderly装。

  溺水结局:不宽恕父亲,杀了母亲。解开秩序士兵装。

  鬼怪结局:不宽恕父亲,不杀了母亲,不救Wheeler.解开铁三角头的头盔。

  UFO结局:不宽恕父亲,不杀了母亲,救Wheeler.解开Deputy Wheeler的警长装。

  多结局剧情简要说明:

  好结局:

  一切了解,我和Elle在牧羊人溪谷小镇重聚。紧紧相拥。对于Alex和Elle或今后的小镇都是一个GOOD ENDING.

  溺水结局:

  最终战后,Alex在水中醒来。父亲进入浴室,将Alex溺死于水中。一家人和Josh继续生活。

  鬼怪结局:

  两个铁三角头出现,Alex被束缚在椅子上。两个铁三角将一个三角头套在Alex的头上。他的身体也变化了,新的铁三角头诞生。

  UFO结局:

  和好结局相同,从下水道出口爬出,Elle出现。这是空中出现巨大的UFO,将Alex和Elle吸上天空。Deputy Wheeler在街上用枪射击UFO,大喊:“我就知道你(UFO)是小镇上的人失踪的罪魁祸首。”

  医院结局:

  醒来发现自己还是在医院,手脚被捆,然后医生拿来通电的东西装在他头上电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