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之刃》10个小细节详解心得

时间:2012-11-14 15:33 来源:游侠 作者:ddrsachem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必杀终结技(杂兵QTE)时,人物是无敌的。

  2.有很多技能发动时人物是有霸体(攻击伤害计算,但无硬直,动作不中断)判定的,霸体判定最多的是大剑。

  3.Q键发动的模式除了导航作用之外还有许多额外的效果,比如发动时会有类似子弹时间的效果(周围怪物动作变慢,人物速度不变)、显示敌人护甲量和等级(有护甲剩余量和等级)以及BOSS弱点部位等提示。

  4.BOSS第一次气绝时会掉落红黄两色光球,第二次则会只掉落黄色光球但是量会很大。

  5.BOSS气绝后的QTE其实是有一定规律的,比如动作需要跳的时候基本上都是A,而最后一击时则基本都是Y。

  6.在游戏过程中武器和忍术也是可以升级的,就在吃药的界面下和右的菜单里。

  7.不是所有的投射攻击都可以反弹的,爆炸性是不能反弹的,依次类推,机枪子弹也是可以反弹的。

  8.当敌人(BOSS或者杂兵)的属性是电的时候,注意地上的水,水是不导电的- -||||||(水是导电的)

  9.被敌人电到会麻痹,但是有2个以上敌人使用电属性连续攻击时基本都会被定死,这时点Q再摇把。

  10.必杀终结技的发动并不需要人物动作完成,只要你点了Y就可以-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