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盟军英雄谭雅

时间:2009-07-21 14: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定位:特种兵
  
  训练总部:纽约布莱德利要塞
  战场训练地点:盟军新兵训练营
  信条:“总得有人来清理战场的!”
  
  配备:
  
  >黑秃鹰特制手枪(×2)
  >未来科技公司产时间腰带
  >C4塑胶炸弹
  >防水钢头战靴
  >防弹运动型胸罩
  
  历史资料:
  
  虽然盟军领导人一而再再而三地无视谭特工在对苏战争中的个人贡献,这也只会为“要是没有谭雅盟军早就被击败了”的外界猜测火上添油。关于她的出生地、真实姓名、军衔、武术级别、体重、身高、鞋码、记录杀人数、年龄、原本发色、还有更多各种谣言到处乱窜,而这些全都是严守的秘密。什么不是秘密呢,自然是谭雅那喜欢单枪匹马解决大型战斗的习性,典型地,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敌兵。
  
  结果,一些人说谭雅是无敌的,尽管苏联坚持着(然而未尝成功)试图反驳这种说法。他们得到的教训只有动员兵们根本不是谭枪神的对手,而且即便是他们的最强战斗坦克们都会败于她的C4技艺下。这名天赋异禀的美国特工经常被盟军叫去执行最危险的任务,当战斗中没见到她的时候,她很有可能正忙着用任何必须手段收集关键情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