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总部》体会 武器/技能等介绍

时间:2012-10-29 14: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Daemon Hatfield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操作:

  游戏采用FPS通用操作模式,比较容易上手。设定档也提供比较多的选择参考。但是不能自定义键λ。游戏瞄准在普通难度下和使命召唤4一样有按LT,准星自动移向敌人的设定,对于初上手的人来说也会玩的很爽快。游戏移动速度不快也不慢,配合能力还能增加移动速度。

  敌人:

  在敌人种类上非常多,不会让你觉得很枯燥。有初级纳粹士兵、强化骷髅士兵、超能力士兵、超速度女纳粹、隐身刀兵、皮鞭女纳粹、装甲火焰兵、装甲辐射加农兵、还有地上爬的怪物等等。

  此作敌人异常狡猾,不仅会躲在掩体后面ä射,或者¶头精确射击,还会站λ、包抄、近距离冲刺搏击等。

  在细节上游戏也不放过,敌人的死亡动作挺多,有被射中喉咙捂着脖子倒下,捂肚子慢慢倒下了、滚下栏杆了之类,还有就是敌人会被断肢,到前中期升了步枪的威力之后打哪都断,配合中后期得到的子弹威力强化之后更甚,到后期拿到的最威力武器下,普通兵直接一炮成骷髅了。

  本作boss战也有,但是只有少数boss的存在感比较强,在普通难度下除了只能固定方法打死的boss和最终boss之外,其它基本都能必杀……

  辅助要素:

  有很多的收集要素,在这游戏里这些收集要素不仅关系到成就,还关系到我们的升级。最主要的是金钱和TOMES,关系到我们武器、技能的升级,在一周目下不到处搜刮,钱是绝对不够升级所有武器。想打得轻松只能挑选自己惯用的武器优先升级,那个TOMES也关系到VEIL 这个技能的升级,这个技能在游戏中使用非常频繁,整个游戏你将会有80%的时间都在用这个技能。

  金子和TOMES的λ置很隐蔽,如果需要完全收集的,那是得好好下功夫寻找了。游戏在过关时候有显示拿到了多少金子和文件,如果觉得不满意,还能按X重新玩这一关。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