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中世纪》刚出炉的秘籍

时间:2012-10-08 16: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使用秘籍前请修改

  X:\Electronic Arts\The Sims Medieval\GameData\Shared\NonPackaged\Ini

  里面的 Commands.ini

  先将 右键点击该文件,“属性”里,取消只读,确定。修改,保存后,再 次右键点击该文件,属性,勾上只读,确定。

  将最后的

  TestingCheatsEnabled=1

  进入游戏

  ctrl+shift+c

  DisableClothingFilter on/off 让你的人都能穿上所有职业的服装

  DisableRespos on/off 关闭 职责

  EnableRespos on/off 开启 职责

  RerollQuests on/off 对现有任务重新随机生成

  setKP [number] 设定王国发展度指数(就是可以建新建筑的那个)

  setmood [number] 设定人物情绪值(-100到200)

  setQP [number] 设定任务点数(就是决定你最后是白金还是黄金等级的那个数值)

  ShowAllQuests on/off 解锁所有任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