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2012》比赛规则方面的亮点与不足

时间:2012-09-25 15: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camel1224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涯 威廉姆斯 1分27秒508,终于进了q3,顺便说一下比赛规则方面的亮点与不足

  亮点:

  1,判罚方面比较真实,顶别人出赛道基本会被判通过维修区,同样被别人顶不再像2011里面一样有可能被判罚了。

  2,4条轮胎离开赛道的超车判罚非常好,不会像2011里面被直接判罚通过维修区(2011里面甚至有可能直接给你黑棋),本作中会给你几秒(具体多少秒没仔细看)交回位置,只要能交回,就不被判罚,这与真实中FIA的判罚也是一样的(赞)。

  不足:

  1,真实中Q3如果不跑出成绩的话,可以在正赛中自由选择轮胎起跑,游戏中还是忽略了这点,不论跑不跑,都不能换胎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