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全面战争》ETW英国开局攻略

时间:2012-09-19 1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恩,菜鸟本人的一些心得,玩得是双H。欢迎大家讨论

  英国一开局任务是拿下乔治亚州,乔治亚西边的一个州(两个都是土著的),还有法国的new france。

  刚开局的时候不要插手欧洲大陆的事务。如果有弱国宣你盟国的灭之,强国宣的话情愿不要同盟也不要开战。(有一次普鲁士宣了一个小盟国,我参战后先后送了两队满编都被灭了。普鲁士开局时的陆军科技领先太多。肯定要同时送两支满编的军队相互策应才行。)

  努力攒钱完成开局任务。拿下土著人拥有的那两个州不是太难。最好是两支满编军队互相策应。先拿下georgia和florida。然后把剩下的两个地区拿下,灭了他。

  英国在美洲的北方有一块飞地。北边是海,南边和西边是一个土著国,东边是法国。这个土著国在开局没过几年后会宣你。如果不想放弃这块地话最好速战速决。(先把这个土著国解决了再开始完成开局任务也行)。

  拿下new france有两种办法。第一可以走海路。运一支满编的部队到河口,然后陆军登陆(等于宣战),下一回合占城。占城后马上停战。必要的时候送点钱。在宣战之前可以先和西班牙搞好关系,最好结盟。这样西班牙有可能会在你对法国宣战的时候退出与法国的同盟。

  第二种方法是走陆路。从北边的飞地派出一个满编的军队,大概走5,6回合后到达new france的边境线。从这里到城市只要一回合。剩下的和第一种方法一样。

  任务完成后十三州加入。但是十三州所有的单位都没了(都是空城阿)。这时候要西边的一个土著国会宣你。两支部队从new france和一开始灭了的土著国的城市出发,可以把它灭了。

  剩下的就不是很难了。搞点部队和海军去印度玩玩吧。

  恩,还有一种开局方法在双N的情况下试验了一下。就是一开始把普鲁士和法国之间的一些小国灭了。(除了荷兰)

  这些小国大部分是你的同盟。占这些地的好处是抢大学。一开始可以科技领先。然后再去完成开局任务。

  在官网看到另外一个开局方法。那个强人第一回合把英国在欧洲和美洲的所有海军和陆军单位送到印度。船只在1703年到印度。1710年时已经占领了印度北部。然后就比较简单了。

  刚刚重开了一句双N,直接海军和工业科技出胜利号。图片上看上去很帅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