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盟军采矿车

时间:2009-07-17 10: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单位名称:盟军采矿车
  
  设计用途:资源采集/基地扩展
  制造方:“好采”矿业公司
  原产国:美国
  量产方:盟军战车工厂/造船厂
  
  关键指标:
  
  >专为运矿优化的货柜
  >渡海用缩放气垫
  >加密通讯器
  >坚固的外壳
  >指令中心转换设备
  
  历史资料
  
  采矿车基本上就是一台一体化的矿物采集与运输卡车。即使它有转换成指令中心的能力,采矿车也还是跟普通平民卡车的亲缘关系大一些。由于它们不携带任何武器的朴实本质,盟军对采矿车越来越多地成为苏军的主要攻击目标而感到关注和沮丧。它们并非一直以来都这样的,采矿车最初的设计是用于工业运输,而在战争中对盟军前哨和战略据点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很快,这些车辆就需要出没在前线之中,冒着苏军炮火工作。
  
  当然了,采矿车就是为了快速高效的采矿而存在的,有些激烈的论点认为苏联盟军之间的战争其实是为了矿石而非为意识形态。这种论点并不受欢迎,这次基于这种世界军工产业主要资源的三个重要事实:
  
  1、矿石在全世界所有发达国家都有丰富的储量,从瑞士到日本、从希腊到冰岛,是的,即便是海洋中央也有着丰富的矿藏。
  
  2、矿石是一种天然的可再生资源,对矿石的争夺是不可思议的,就犹如争夺阳光、饮用水甚至无线电波。
  
  3、矿石不是世界人民所关心的东西,年复一年的民意测验表明矿石不过是游离于世界主流问题之外的谈资。“好采”公司,一个位于博伊西市的大型企业提出了矿石垂直开采方案并最终发明了采矿车,该公司的标语非常说到点子上:“矿石,不用您操心。”
  
  然而随着苏联和盟国之间的局势趋于紧张,它们各自的主要军火供应商为了保证产品线不会萎缩,对矿石的需求越来越大。由于矿石不是随便散布在地面上哪里都找得着,苏联和盟国开始寻求直接从地下矿层开采这些矿石的方法。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盟军为了应对苏联越来越多的攻击采矿车行为,为采矿车改装了磁性密封货柜和两栖设备,还有军用级的通讯设备。
  
  尽管运输过程单调而又危险,采矿车的驾驶员们还是以客人开心、老板放心的优良服务态度而闻名。这一部分也是因为盟军提供丰厚的酬劳,大概是因为采矿车是盟军向前线输送新装备新武器的关键保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