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盟军海豚

时间:2009-07-17 10: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单位名称:海豚
  
  角色类型:反舰船侦查单位
  训练总部:格拉斯哥[Glasgow]市卡米歇尔[Carmichael]海洋实验室
  训练设施:盟军海港
  个人信念:“Skree'ee--eee,eeek!”(可理解为“为了自由而牺牲!”)
  
  主要装备:
  
  >WP100声波碎裂炮
  >便携式监控阵列
  >可确保不在雷达中显示的微芯片
  >流线型的身体构造
  >加快速度的强化背鳍
  
  背景资料:
  
  随着这几十年间盟军面临形势的紧迫化,他们逐渐开始像非常规的作战方式发展。其中之一就是利用海豚实现游击作战风格,而最享有声望的训练学校之一就是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市的卡米歇尔海洋实验室。同时它也是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的海洋哺乳动物军事训练中心。尽管在初期阶段面临着众多的质疑和批评,可盟军利用海豚实行海上作战的方式今天已经被人们所接受,同时也被认为是在上四分之一世纪中最具前卫性的军事作战方式。
  
  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决策的施行并不是没有带来任何争论。因此,现在盟军的官方仍然继续坚持训练并将海豚作为作战兵器的计划,同时声称他们这样做也是为了帮助这些海豚保护自己和它们的家园。就算这样的争论和批评仍然持续存在,可对于盟军来说,这样装备了防水型声波破碎炮的海豚在战场上的效果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通过一定程度的训练,这些具备了智慧并且懂得服从的生物可以快速而准确的对外来船只群起而攻之,它们的协同作战能力也是相当优秀。
  
  海豚身上所装备的声波武器就像是电钻那样直冲向敌对目标,最终让它碎裂和瓦解。海豚还可以不受武器所产生的频率波段影响同它的同伴以及指挥官进行交流,即便是在与它们最大的敌人——苏联的阿库拉级潜艇——作战时也不例外。苏联也因此在与海豚的作战中吃了不少亏,以至于到现在仍然在想尽各种办法来对付这些勇敢而机敏的海豚。比如说苏联制造的海鳐[Stingray]快艇可以向水面释放危险的高压电来攻击那些海豚,不过相反的,盟军的海豚也可以高高的跃起来躲避这种攻击方式。
  
  老一代的水手和战士们曾经说过这些海豚在现代战场上毫无用处,即便是常规的舰船和武器都比它们强很多。然而在一次仅仅一只海豚就将苏联的无畏级战舰击沉在布莱顿[BrightonBeach]海滨之后,也只有苏联的那些宣传者才紧抱那种陈旧的观念不放,嘴上死活不肯承认这件事实。(PuddlesMcIntyre因为在此场战役中的出色表现以及光荣的牺牲,被追加授予盟军最高勋章。)
  
  相信随着海豚越来越频繁的参加海战并获得更好的声誉,盟军高层很快就会准备对应的军阶并赐予它们。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