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陷阱流战斗法师心得

时间:2012-07-10 1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zk_cliff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泥沼陷阱,兽人大多数很笨很慢,不过为啥不让他们更笨更慢呢?何况一旦他们慢下来,就很容易聚集在一起,这样的话其他陷阱可以更有效的杀伤,也可以让兽人们暴露在弓箭手的火力下更久。还只要400块,除了它臭的要命之外,我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不用它。

  2、岩浆陷阱,听说有些街头艺人可以赤脚走过一片灼热的毯子还是什么而毫发无伤,我敢肯定兽人做不到,他们只会迅速被烧成灰烬,这玩意的效率比弓箭手那些如同摆设一样的火焰箭强多了,而且对地形要求不大,和泥沼配合着摆放效果不错,肚子饿了还可以用来烧烤兽人肉,可能唯一的问题就是那些烦人的火焰食人魔对它免疫吧。700块,基本上值这个价。

  3、障碍物,好吧,我的确觉得一个破木箱子卖800块钱有点太狠了,不过后来我发现这堆破木头还是有用的。的确,如果我用它们堵住兽人的去路,那么他们会迅速将这些箱子砸烂,但是如果我只是稍稍阻挡但留有空隙,那么那帮绿皮傻瓜就会自觉地绕开箱子……然后走到那些设置好的陷阱上。而且在一些多路线的场所,我也可以用这些箱子堵住其中几条路线,这样兽人们就只好走剩下的唯一一条路线了。当然,我给他们留的肯定不是条好走的路。

  4、弹簧陷阱,噢噢噢噢噢~兽人过来了,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哦!他飞了起来!我说过了不要过来,因为这里有弹簧陷阱!这些看上去和地砖没什么两样的陷阱可以将傻傻的踩上来的兽人弹飞到指定方向,将陷阱技能提升之后还可以弹飞食人魔这种大块头,这省了我不少事,我不用消耗魔法使用吹飞术了,而且更妙的是,除了把兽人弹回去让他们再踩一次陷阱,在某些地方,还可以将他们直接扔进岩浆啊、深渊啊这些即死地形。哦,欢迎,你获得了一次价值600块的免费机票,目的地地狱,单程飞行,祝各位兽人旅途愉快!(当然,虽然我知道大多数人不会太笨,但还是要说一句,别像某些笨蛋那样,他们用弹簧陷阱直接将兽人弹飞到了魔能间隙中,你到底是帮哪边的?)

  5、墙壁弹簧陷阱,跟弹簧陷阱相似,不过是放在墙壁上的,价格也更便宜一些,视不同情况用了。你!是的就是你绿皮傻瓜!这里还有另一种飞行方式,要不要试试?

  6、墙壁刀斧陷阱,兽人走过来,斧子伸出来,然后,兽人必须死!虽然说略慢的CD时间以及较短的攻击距离让它看上去不那么猛,但是如果用障碍物限制住兽人的路线,那么,花上800块就可以享受到一场血肉盛宴。而且它是放在墙上的,这意味着我还可以在它前方放一个泥沼陷阱,这样当兽人的大脚丫陷在泥沼中动弹不得的时候,斧子来了~!就算是食人魔这种大家伙也撑不了几下,尤其是在他们被冰冻住的时候。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