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轻松梦魇全关卡5骷髅心得

时间:2012-07-10 14: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kally712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人手速极慢,玩魔兽的时候,一般APM在40-50之间,状态好点的话60多,玩这个游戏着实让我郁闷的要死,和传统TD那种安排好建筑就可以抽支烟看着怪死去的打法完全不一样,主角需要一直不停的到处跑,造陷阱,补漏,尤其是遇到跑得快的小狗,我的神啊,小狗风骚的跑位完克我淫荡的意识,基本上漏2-3只小狗的话,狂追100迷,追到基地面前也不一定能打死。我的操作实在是太烂了。

  既然操作烂,那么就用陷阱组合来解放双手,于是绞尽脑汁+参考前辈攻略,终于在今天完成了梦魇全关卡5骷髅,特地写下心得供各位参考。

  1.基本陷阱阵:钟摆+箭墙+绞肉机+路障+喷火(DLC补充物品)+沥青,成型后基本上可以无损守住任何地面冲击。

  找个3X3格子,带有低矮天花板的行军必须经过的路线,陷阱阵这样设置:

  游戏没法截图,给大家用文字画个示意图:

  左边墙 天花板 天花板 天花板 右边墙

  箭墙  喷火  路障  沥青  绞肉机

  箭墙  喷火  弹簧左 沥青  绞肉机

  箭墙  路障  弹簧前 沥青  绞肉机

  空白墙 空地  弹簧前 喷火  空白墙

  空白墙 空地  空地  弹簧前 空白墙

  在3个沥青的正上方挂一个竖直钟摆。这样就形成一个防御阵型。

  这样设置的原因:

  (1).基础阵型是从下面的阵型演化过来的。

  路障 路障 沥青

  空地 路障 沥青

  空地 路障 沥青

  3个沥青头顶挂钟摆。

  由于钟摆超高杀伤性,除了食人魔以外的兵种秒杀,配合3个沥青可以很好的拖时间到下个CD的完成,所以这个阵型只要摆下,除非炸弹人,一般的小怪来多少收割多少。

  如果是2格宽天花板不能摆钟摆的话,那么就用可以泰山压顶的碾压机代替。

  (2).墙面为什么加绞肉机?

  是因为(1)中的基础阵型防速度快的小狗较为吃力,而绞肉机对小狗秒杀,他是根据怪物的血量来攻击的,小狗的血量是正常兽人的10%,也就是说如果绞肉机一次能杀死3只正常兽人的话,那么就可以杀死30只小狗。当然如果来一个食人魔趟地雷的话,食人魔走过绞肉机群,让所有的绞肉机都进入CD,那么后面跟的小狗就可以无伤通过。所以注意绞肉机群要首先杀食人魔,即使杀不死,也要冰冻住,或是让他走慢点。

  (3)为什么加箭墙和喷火?

  这个游戏打出combo,也就是连击的话,是可以加钱的。比如同一时间3个陷阱同时打中该怪物并致死,那么连击数combo就是3,正常杀死怪物得25块钱,combo3杀死怪物得33块钱,可以多得8块钱,所以配置箭墙和喷火来获得combo,当然如果连击更多钱就更多,combo4是36块钱,combo5是39块钱。绞肉机+钟摆+箭墙+喷火+环境魔法(火墙雷云风暴等)+弓箭手远程射+主角手动控制射兽人脚,这样的话可以获得7combo,战网上高分都是这么来的,不过我们只要有3combo就可以了,就可以获得更多的钱来造更多的陷阱。

  因为combo,所以那些低伤害陷阱是主流,像钟摆、碾压机、刀刃墙这种秒杀型的最多只用1个就够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