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锯糖心》对于游戏的个人理解心得

时间:2012-06-19 15: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可能长期玩主流ACT游戏时间太久的原因,对于ACT的概念有点先入为主及局限..故此说说我的感想.

  我是一个ACT爱好者主流的ACT都有玩,如果说电锯甜心对比起那些鼎鼎大名的动作游戏来说,动作及打击感相对不足,招式没有深度发掘的空间,不能在激杀中得到快感和紧张刺激的话.

  那反之电锯甜心这款游戏很多东西那些著名ACT都没有及完全不具备的,就是轻松和欢乐!这点不单单是做个搞笑剧情就可以带出欢乐气氛.而是需要游戏整体表现出来的.当中包含配乐,画面风格,故事内容,人物性格,和打斗动作设计,怪物及boss设计等等..游戏把所有元素多方面结合把轻松欢乐气氛发挥得相当到位..做到这一步电锯甜心已经是一款成功的作品....类似类型作品有 红侠乔伊 神之手 英雄不再 等等...

  魔女 忍龙 鬼泣 这些只是ACT游戏类别里的其中一类也是现时的主流ACT类型.但不代表这就是ACT游戏类别的全部.很简单的一个例子.马里奥也是ACT游戏 难道也要和主流ACT做对比?比打击感比血腥暴力度?...有时我们需要跳出一些先入为主的框框才能更客观地接受更多实物....

  说白了就是玩点不同

  电锯甜心不是一款主流ACT,但是是一款优秀ACT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