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战斗工程师

时间:2009-07-22 10: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定位:战地支援
  
  训练总部:鄂木斯克科学部
  战场训练地点:苏联兵营
  座右铭:“苏联夺取它想要的东西”
  
  附件:
  
  >穆什金SA左轮手枪(二手)
  >超大号行军背包(二手)
  >正式的帽子(二手)
  >充气橡皮艇(二手)
  >雕花铁铲
  
  历史资料:
  
  虽然只有少数苏维埃公民愿意公开承认这点,但并不是每个生于红旗下的人都具有适合在前线作战部队服役所需的体能与协调力的。好在这些人之中的某些有过剩的智力来弥补这些方面的匮乏。年复一年,苏联科学与信息部在寻找并招募这些人加入战斗工程师行列之中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尽管苏联战斗工程师无法用于直接作战,但他们的技术才能和各种有用的战场技巧使得他们成为了苏联军事组织中的基石。
  
  战斗工程师们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当中有苏联的簿记员、教授、图书馆长、乐队指挥、机械师、造船工人、以及,当然的,平民建筑师和工程师。一旦被征召,战斗工程师就要接收在职训练,包括控制系统、电脑、破坏,以至自卫用的基本射击技术。因为他们不是那些被直接投入危险工作的前线战斗人员,所以他们能比一般动员兵工作更长时间,而且只要更低的工资和更少的配给、军帐和娱乐。因此战斗工程师几乎没有时间来要求改善他们的待遇,对此科学与信息部的解释总是“为了祖国的利益而做出的高贵牺牲”。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