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防卫2》组策略阻止方法尝试解决成功

时间:2012-06-12 16:50 来源:游侠 作者:cocolee008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自己看了很多帖子,终于决定把RTM版本换成联想OEM旗舰版本,换后驱动还是原来那一套,终于用修正补丁进入了游戏!所以可能是系统问题,我下的旗舰RTM版连系统还原功能都缺失,所以既然确定了是系统问题(组策略),那BETA版和候选版就得换成正式版了,另外没有试其他家庭商业版本等,所以再推荐大家安装纯净WIN7。

  下附游戏前通过软件,可以安心使用:

  WINDOWS7优化大师 优化批处理文件 OFFICE 暴风 千千静听等

  未测试: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很可疑,怀疑是微软杀毒导致,不知道没进的是不是)

  另外,请不要尝试用WINDOWS7优化大师破解主题,可能有影响。

  希望大家都玩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