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信长转生剧本势力分析攻略心得

时间:2012-05-24 09:27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黑囹圄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国志12信长转生玩通关之后很郁闷,游戏格局基本上是:

  1.甲斐之虎和江东之虎在东南方建业一代对峙,随着游戏时间的推移几乎一直是在对峙,以建业为中心周边地区打来打去,这是东南最大的两股势力。

  2.酱油的马腾董卓,两股势力一直在最西北屯兵按兵不动,等着发展起来的你去灭。长安的司马懿则不是省油的灯,他没实力打董卓马腾但有实力灭周边张鲁等小势力,所以西北最后基本是司马懿说了算了的(有董卓和马腾分了他天水、西凉两块地,他也只是只纸老虎,最后打打也就趴下了)。

  3.巴蜀。- -!西南岛津贵久开局不长时间就会去灭孟获接着占永安,坐拥三郡,如果东边的刘玄德稍微不给力武陵也会插上膏药旗。而成都的刘焉开局几乎没有动作的……刘焉在中盘过后才开始发力(因为势力中有老将严颜等一系列武将所以不算是个便当角色。)西南巴蜀是刘焉岛和津贵久的。

  4.河北,这个最值得吐槽了。因为我玩的时候选得是伊达政宗(以前有本同人志上“独眼龙姬”火辣的身材和***OOXX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所以嘛~嘿嘿……顺便一提,日本战国是我中国明朝中后期所以是有火器的,中国明朝的火器是很强悍的。)

  开局最东北角的伊达政宗势力只有5名武将,与之相邻的公孙瓒有11名武将,而且伊达的城池是襄平地皮贫瘠,公孙瓒是北平(首都啊,地皮能贫瘠吗?),看似对伊达政宗势力不利,可开局伊达政宗兵力3W2Q,公孙瓒2W,伊达政宗的武将技能还可以提高全军的攻城能力————公孙瓒理所应当的便当了,直接被伊达政宗推死了(我估计电脑也会这么干的),公孙瓒的地皮和武将全成了伊达政宗南下的资本。

  伊达政宗推死公孙瓒后因为系统的设定总兵力是有所增加的,在北平多设两个兵营让伤兵恢复恢复就可以立即推死西边的刘虞,也是坐拥三郡。相比而言只有一座城池的袁绍就变成了一块带刺的肥肉了,吃下去河北基本就被平定了,你也拥有了打天下的资本。建议灭了袁绍后打“平原黄巾”和“北海孔融”,这两个势力的地形位置对你以后的扩展是有帮助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