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之皇叔心得攻略相关游戏详解

时间:2012-05-22 09: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chywxh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黄巾我历来不玩,无视。

  二、反董,从9代起这就是我的最爱啊,原因大家都知道的,许昌那成批的谋士啊。有了郭嘉荀彧,再配上关张赵,那就是无敌了。

  废话不多说了,下面是正题:

  第一回合,联盟尚未建立,大好的机会啊。开场建完兵营和市场,直接出兵rush韩馥。哥仨上就可以了,简酱油上不上都无所谓(ps:简酱油攻城战是酱油,守城就成了bug了;另外分兵的时候注意了,给他一千兵就好了,皇叔带两千,其余全给关张,原因嘛,一是这哥俩攻高防高,不容易掉兵;二是战场上操作一个人规避伤害总比操作三个要简单吧,o(∩_∩)o 哈哈)。因为电脑兵多,多数情况电脑会直扑你的大本营,排好阵形,注意保护皇叔不要被围攻。如果不好点击,可以拉近镜头。另外,我习惯在初始设置那里把选择是否停止那选成是,给自己考虑走位的时间,我系手残党来的,不要鄙视我。

  打掉韩馥之后,得到张颌与沮授,出兵占领濮阳,然后就可以放心搞内政了,不搞也没办法了,因为联盟了,没得打。刚刚好联盟解散时候,伤兵回复了,也可以登用到赵云。然后没说的,直接打曹操。刘关张沮授一边,赵云张颌出濮阳,打掉曹操很轻松。之后占据许昌,再然后想打谁就可以随便选了。

  可能有人会说我说的太简单了,可我真觉得打起来挺简单的,呵呵。我开这个档是第一个,一边研究着一边打的,像秘策和技术,我就一个都没整过,呵呵。这一代其实对于玩过魔兽和星际的来说,战斗时的操作还是挺简单的。没啥好说的。无非就是拉伤兵和放技能的时机以及必要的卡位和围杀。

  三、群雄,跟反董一样,开局就rush,不过这个有两个方向:一个是吕布,一个是袁术。

  两个我都试过了,都没啥压力。不过要注意的是打袁术会有孙策的援军,不过这也是我选择袁术的最主要的原因,因为我们也是两城打一城,呵呵。正好一战打掉孙策的兵,这样干掉袁术之后就可以再次出兵直接搞掉孙策了。所以综合来说后一个方案更加有利一些。不过如果你第一回合不打吕布,他就会强占你的小沛了,而且还是盟友不能打(居然是几十个回合,具体数值忘了,反正我平定江东把刘表都快打死了,看了一下还剩下34个回合呢)。放着吕张高三个这么优秀的将领,不能灭掉收复,真是太不爽了。

  于是我选择的是前一个方向,战略思想是这样的:第一步当然是灭掉小强,这样战斗结束后,吕布张辽高顺和陈宫会直接归顺,然后不理濮阳,直接运兵将回小沛,下一回合再打袁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