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铜雀台剧本统一全国心得攻略

时间:2012-05-17 09: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统率影响部队的攻击,防御和破坏,统率达到100,在部队伤亡到总带兵数25%以下会发动底力提升50防御。

  2:武力影响单挑,特殊攻击的威力,武力达到100,特殊攻击必定二连。

  3:智力影响战法的持续时间,视野范围,智力达到100,使用战法消耗-1。

  三国12,铜雀台剧本,高级,金,粮,兵设定为全部增加,就是最后一个。战斗时候选择不停止。战斗速度最快。开始。

  1:下宝物,把曹操身上所有宝物没收,建2技法所,1计略府,其他全部建兵营。开发绝道之策。

  2:手动封官,孙尚香,王异,关银屏,蔡琰,黄月英,孙鲁班按照个人喜好,封最大的官,其他全部自动封官。

  3:配宝,孙尚香(神速,远射,攻城,统,武,智全部上100),王异(神速,远射,攻城,统100,武80,智100),孙鲁班(神速,远射,攻城,统80,武80,智90),黄月英(军师,鬼谋,统80,智100),关银屏(攻城,统100,武100,智60),蔡琰(智100),曹操(武90).251年第1月结束。

  4:研究医疗术,升级建筑,自动配置人员到各个建筑。

  5:251年4月,在研究医疗术,在升级建筑。5月绝道之策研究成功,马上研究鼓舞之策。

  6:251年6月,使用绝道之策,献策的时候追加一回合效果,对晋阳进行军事战争,出征人数为曹操,孙尚香,关银屏,黄月英,王异,孙鲁班,自动选择最大人数,本阵留5000人,开发鼓舞之策。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