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太空版攻略

时间:2012-05-15 13: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超人鸟(原绿色的小小鸟)个头比其他鸟要小很多,但是可不要小瞧它,它拥有神奇的克隆术!在发射出去后,你只要轻轻点击一下屏幕,小鸟会噗地一声变成三只,攻击范围倍增!所以你一定要控制好克隆的时间,在最恰当的时机克隆,就可以达到极好的攻击效果!但是攻击力略弱,所以只适合攻击玻璃材料。

  爆爆鸟(原黑色的炸弹鸟)是深藏不露的高手,可是一旦发威,就会一鸣惊人!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了吧,是的,这种愤怒的小鸟可以爆炸!你只需要在恰当的时机轻触屏幕,小鸟就会像地雷一般爆炸!攻击范围和力度都是相当可怕的。所以你一定得在该爆炸的时候才能让它爆,稍不注意,可能就会错过最佳良机!这种愤怒的小鸟什么都能毁坏,所以好钢一定要用在刀刃上,最优先选择炸混凝土结构!

  穿梭鸟(原黄色的三角形鸟)拥有非同凡响的天赋,当它被发射到中途的时候,轻轻点击一下屏幕,它就会进行直线式的冲刺攻击!犹如导弹一般,以恐怖的速度冲向绿猪,威力极大!不过,加速的时机很难掌握,否则很可能会飞出打击目标,无法制造精确打击。但一旦掌握好使用方法,愤怒的小鸟就会真正地愤怒起来,给木质结构的猪堡制造极大的破坏。

  肥肥鸟是原先的大肥红鸟,因为体重肥硕,弹弓无法将它弹起,所以在地面上它无法发挥出威力,但是到了太空中,无重力环境终于让它有了用武之地,对建筑的破坏力是所有鸟种中最恐怖的。

  蓝冰鸟同样是愤怒的小鸟太空版中原创的鸟种,天生体质冰寒,与它接触的东西都将结冰,所以用它来撞击硬质的建筑材料,就会变成如同玻璃一般脆弱的冰块!

  隐藏金蛋关卡详细介绍:

  1-9 (金蛋隐藏在右下角那颗星球的草丛里。过关方法:瞄准冰块,能直接穿透过去,然后炸掉木质宇宙飞船。可以解锁Space Invaders)

  1-20(金蛋被埋在草丛里,可以利用激光鸟打掉。过关方法:中间正上方的石块会有一个小猪出现,击中它。可以解锁Super Mario Bros)

  2-13(金蛋在弹弓左下方的小星球上,需要激光鸟才能打的到。过关方法:先清理掉中间的木块和冰块,然后击中剩下的小猪。可以解锁Breakout)

  2-25(缩小屏幕,便可看见金蛋在弹弓所在星球的下方。过关方法:用3只小鸟击碎冰块最后打中小猪即可过关。可以解锁Bubble Bobble)

  2-28(金蛋被埋在冰冻星球左侧的雪堆里。过关方法:激光制导让激光鸟冲向五星的中心。可以解锁star_shaped)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