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经理2009战术设置详解

时间:2009-06-15 10: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时间上,FIFA MANAGER 09如期的发布了,可是在质量上,似乎有太多不如意的地方,比如3D画面,比如盗版1年BUG,比如战术的简化过度等等,搞得很多玩家抑或重操旧业,抑或思念旧情,再次回到08的怀抱中去,不过从我的思想上来说,足球经理不同与人物模拟,即时战略等其他游戏,可以使某一款成为永恒经典,因为足球经理的数据必须遵循真实性,及时性,这也决定了游戏必然会年年更新,而代替以往的版本。

    生活嘛,总得向前看,无论09 有多少漏洞,他的新数据总会使很多玩家爱恨交加,所以我的选择是跟着EA脚步走,再说 09 也并不是完全的一无是处,除了解雇的BUG,其他的地方可取之处还是很多的。


    好了,说了这么些闲话,无非是想让更多玩家坚持09的道路,下面就把我这10天左右的时间对09的心得和技巧与广大玩家分享,如果不同意见或者更好的建议,欢迎跟帖批评指正。

    俗话说,成绩是硬道理,经过几天的观察和测试,目前球队从成绩上和场面上都得到了比较好的保证,目前两个档,一个塞维利亚,一个切尔西,战绩都还可以,一个排名第三,一个第一,就拿切尔西来说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成绩是否满意,至少我感觉和第一次玩塞维利亚比起来,战绩还是比较满意的,进球率也不错,加上杯赛下来,平均一场比赛2-3个,丢球平均不到1个,而且相信慢慢会更好吧。

    这是赛季过程,其中大比分获胜的场次是相当可观的,由于德罗巴和埃辛赛季初是重伤状态,所以开始阶段稍微困难些,转会方面,只买了两个人,一个是米堡的唐宁,一个是维拉的阿邦拉霍,目前看,至少二人没有让偶失望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