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和防守时坦克、狗、矿车的微操

时间:2008-10-28 11:18 来源:52PK.NET 作者:E_magic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试探打对方矿车,吸引对方坦克过来,经过矿区时,速度变得很慢,后面的坦克就跟不上来了,就吃亏了。所以我老是把矿区选作战场。一般可以8:10,而且可以赢。不要微操,很简单,但比任何微操都有用。
2、当对方坦克通过了矿区时,你就尽量避开对方的矿车和狗狗,以免被吸引火力。
3、进攻时尽量让自己的狗狗跑向对方坦克群,以吸引火力。
4、防守时,尽量拉来矿车,不要怕矿车被打掉,因为如果你防不住,矿车有1000辆你也输,防住了,矿车只有1辆,你剩下的坦克去打他矿车,就可以扯平了。所以我4、5个坦克可以防住你7、8个坦克的反击,就是利用矿车和地堡,矿车可以吸引火力,而且可以挡炮弹,还比较禁打。
5、大家都有狗时,你千万不要去控制狗,不然死得很惨,静止的狗可以咬死运动的狗,移动也只能小距离移动。
6、双方对峙时,你可以控制1个狗,上前,对方的狗必然一拥而上,你将狗拉后,对方狗跟进,全部被你后面等待的狗咬死。对方的狗必然一拥而上,这是狗性。如果你居中,对方的坦克和狗在外围虎视耽耽时,你可以派一狗上前,对方狗 上前,你拉回,对方的狗都被你的矿车和机枪堡打死。
7、两辆坦克,1前1后,紧挨,你打后面那辆,你会发现,后面那辆血不会少,前面那辆血也少的很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