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泊中狗的探图(兼守图)方法

时间:2008-12-18 11:30 来源:52PK.NET 作者:E_magic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很多人转贴,作者也变了,现在变回来。

湖泊的路口很小,很容易防探图,我在这里给大家一种简便的方法。
(一)向前
出1狗,编为1号,跑向路口。
出1狗,编为2号,跑向路口,比1号狗靠前0.5厘米,然后交*轮流0.5厘米前进(关键!),如果这时对方来狗,咬你前面的狗,后面你有黄雀,对方狗必死无疑。快接近对方的基地时,先将造好的矿厂放下(在上面的先要手动一下矿车到富矿采矿,可以手比较忙点,呵呵),然后继续指挥狗探路。
如果上探下,要预先绕开正面的机枪,贴湖岸前进一段距离,确信绕开了机枪后再折向对方基地,成功后,从后绕回基地,探开所有地图。

如果下探上,也要绕开对方可以准备好的机枪,贴地图左向前,绕开机枪后再横穿对方基地,绕回家,但要注意对方的矿车,这样可以探开所有地图。

(二)向后
出第3狗,向后,保守一点,守图就可以。
注:向前、向后是同时进行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