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中的键盘操作

时间:2009-01-19 11:29 来源:52pk.net 作者:来回飞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刚刚跟别人联网打红警的时候,总觉得那些高手们干什么都比自己快一拍,大家出来时都是一个基地车,建造的顺序也差不多,可是同样的时间里人家造的东西就是比我多,百思不得其解。
后来经高手指点,并兼从网上学习,得知了键盘操作的快捷与重要。红警中的快捷键一览,早有高人在前发表过了,不再重复,我也不是高手(特别强调),我只谈一谈快捷键究竟快捷在哪里,供入门级玩家(也就是大家常说的“菜鸟”,但我不喜欢这个词)参考。
首先,除了少数左撇子玩家,大多数人都是右手持鼠标(我又废话了,对不起呀),而有很多人打红警时左手是闲着的,包括我以前。大家知道打字时有8个基本键位,红警也有,就是Q,W,E,R,我们把左手四指放在这四个键上,就可以在建筑,防御设施,人员和车辆这四个建造栏之间方便地转换,而让鼠标的箭头始终留在地图上指挥部队;包括我们可以用H回基地,K修理,L变卖......当无线电报告“Miner under attack”或是“Unit lost”时,按一下空格就可以转换到事发地点,等等。
我们举个简单而直观的例子:当我们想让一群美国大兵蹲下时,用鼠标,要先点一个兵,然后点屏幕下方的那个小点的标志(即“全选”),再点“展开”;而用键盘,点一个兵后,按T再按D就可以了。你也许会说,不差那一点时间,的确,在这个例子上确实无所谓,但当你用车载工程师偷袭,尤其是用车载辐射工兵对付幻影光棱海时,晚展开0.1秒,5个辐射工兵就全赔进去了。所以,建议大家让左手动起来,当你习惯了键盘操作时,就会惊喜地发现你的速度快了很多。
最后再次声明,用你们的话说:我很“菜”,本文是个人观点,供入门级玩家参考,高手们见了自然全当是废话,但不要骂我,我被骂怕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