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3中如何抵抗恐怖机器人

时间:2009-09-28 11:5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恐怖机器人成群在战场上向你奔来,这是非常恐怖的。通过一些基本微操技术,配合一些这里介绍的正确单位,你将能够有效抵抗恐怖机器人。如果在你侦察的时候,发现你的敌人造了大量的恐怖机器人,你有一些机会来摆脱它们。你可以试着在他们到达你的矿车前进行截击,把他们袭击矿车的阴谋扼杀在摇篮里,或者可以维修矿车来去除恐怖机器人。
  
  反步兵截击
  
  每支部队在游戏早期都有足够胜任的反步兵单位来对付恐怖机器人威胁。恐怖机器人在游戏初期最为常见,这时候你还没有来及攀到二级科技。不要担心需要昂贵或是高级的单位来消灭恐怖机器人。它们对于反步兵武器是非常脆弱的!所以一些最基本的单位几枪就可以干掉一个。下面列举的是一级单位中最适合抗击恐怖机器人的单位。
  
  盟军
  
  和平守卫者——两个可以一枪干掉一个恐怖机器人
  激流气垫车——只适用于激流骚扰流的玩家
  海豚——一枪一个恐怖机器人
  
  苏军
  
  动员兵——廉价的抵抗兵种,不过在镰刀可用的时候,基本就可以退散了。
  镰刀——苏军对抗恐怖机器人的主力部队。
  
  帝国

  矿车——如果切换及时,矿车的第二能力可以干掉靠近的恐怖机器人
  帝国武士——不是非常有效的对抗恐怖机器人单位。
  天狗机甲——依赖于建造序列,也许出来的时候为时已晚。
  第二能力
  
  矿车的第二能力对抗恐怖机器人都是非常有效的。苏军的能力是必须使用的,因为它可以使得恐怖机器人根本不可能进入矿车。尽管这个能力会停止采矿操作,不过如果你失去了矿车,你也不能采矿了,对不?
  
  帝国矿车的第二能力是转换为一挺小范围武器,它对抗恐怖机器人的效果令人难以置信的好。如果你在恐怖机器人进入的范围之外转换到第二模式,矿车将可以轻松的干掉任何试图侵入的恐怖机器人。要小心恐怖机器人的电子静止光线,因为一个恐怖机器人可以在进入矿车射程之前就瘫痪它。
  
  提示:当恐怖机器人的威胁解除后,别忘了继续采矿
  
  在恐怖机器人被摧毁后,切换回采矿状态,而且要确保给矿车下达一个移动命令,去矿厂或矿区都行(取决于矿车的满载程度)。如果不这样做矿车就会傻傻的站在那里,哪怕是已经恢复采矿状态。
  
  修理矿车
  
  为了抢救被恐怖机器人感染的矿车,你必须把他们送回重工(盟军),机甲工厂(帝国),或是粉碎起重机(苏军-后期)。作为盟军和帝国,把重工放在一个容易靠近的地点是非常重要的,要使得从矿厂和矿点都容易接近。
  
  提示:重工和机甲工厂的摆放
  
  尽管有一个向前的重工是很好的,理想的建筑格局应该是把它放在两个基础矿点间,以便矿车可以及时回去修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