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3苏联单人战役第三关攻略

时间:2009-10-28 10: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三关
  符拉迪沃斯托克:夺回冰港Vladivostok:TakingBacktheIceHarbor
  任务背景:
  日军占领的符拉迪沃斯托克是苏军的主要海军基地,我方必须夺回此港,重新建立海军。
  
  主要目标:
  1、清除岛上的敌军
  2、建立兵营和船厂
  3、摧毁日军前哨基地
  4、摧毁日军海军基地
  5、摧毁日军指挥中心
  
  次要目标:
  1、建立海军基地防御设施
  2、摧毁日军电厂
  
  我方的蛙足运输舰抵达西南面岛屿外围时,将步兵发射到岛屿沿岸,在变形后登陆的黄貂鱼电磁巡洋舰(stingray)配合下夺下此岛屿,和扎那·安国妮卡莎指挥官(zhanaagonskaya)分别在岛屿两头建立陆军基地,并在岛屿东侧建立船厂和防御建筑,日军东面的前哨海军基地会派出少量兵力进行骚扰,我方可用黄貂鱼巡洋舰和具有防空能力的蛙足运输舰对付,积蓄了一定兵力后一鼓作气夺下日军前哨海军基地,从南面登陆后,在导弹兵配合下清除东面低地上日军电厂和躲藏在建筑中的日军步兵,接着在无畏级导弹驱逐舰(dreadnought)的配合下进攻西北面日军海军基地,由于无畏导弹舰较远,无论是对付建筑还是海陆军单位都有较大的杀伤力,因此能够轻易摧毁此基地,等到消灭北面港口所有日军建筑后,日方会派遣部队从南面进行一次中等规模的突击,可让我方驻守部队应付此次袭击。局势稳定后,将无畏舰调到东北面高地下的狭窄水域中,黄貂鱼从北面港口登上高地,获得视野后可用无畏舰先行打击建筑和日军单位,全歼驻守及增援部队后摧毁其指挥中心,任务便可顺利结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