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1隐藏事物解码

时间:2008-04-22 09: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职业模式(Career Mode)中的“Code Entry”目录,输入以下密码。

注意:这里大多数密码都只能使用一次。所以在此建议大家输入密码之前把自动储存(auto-save)选项关闭,这样如果大家想回到原来的游戏的话才回的去。

解开所有东西

输入UNLOCKALLTHINGS或者MASTERCODE来解开所有东西(bonuses)。

以下所有密码都在职业模式(career mode)中使用。

金钱:

输入1MA9X99来增加$2000。

输入W2iOLLO1(是O不是零)来增加$4000。

输入L1iS97A1来增加$8000。

输入CASHMONEY或者1Mi9K7E1来增加$10000。

输入REGGAME来增加$10000和解开一些车辆。包括Chevrolet Camaro Concept, Ford Mustang GT 500, 和 Nissan R34 Skyline。

输入SAFETYNET来增加5个免费维修记号(free repair marker)

车辆:

输入ITSABOUTYOU来解开Audi TT 3.8 Quattro

输入HORSEPOWER来解开Chevrolet Chevelle SS

输入ZEROZEROZERO来解开Coke Zero Volkswagen Golf GTI 和 Vinyl

输入ENERGIZERLITHIUM来解开Energizer Lithium Dodge Viper SRT10 和 Vinyl

输入MITSUBISHIGOFAR来解开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输入LEIPZIG来重新锁定上面所解开的东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