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赵云究极武器升龙天枪路线攻略

时间:2012-03-26 13:52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到有些朋友还在为升龙天枪而烦恼,特地上传一个视频,提供一个较为好的路线以供参考。

  为了有说服力,使用了貂蝉,除开头全程不骑马无双加速,也没使用易武加速。武器貂蝉究武神雀配副武神龙偃月刀走究极路子。

  首先要告诉朋友们的是按照这个路线时间绝对够用,视频中各种基情,各种浪费时间,但还是刚刚好够,打了这么多把最好一次过关时诸葛没挂,所以时间不是问题。

  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

  1,开始一定要清两个据点,保证月英出现,然后速度从中路上去。

  2.这点参考论坛有一个帖子里面说的,杀邓艾时一定要等到钟会出现并赶来救援时,这样保证钟会不会往下跑,可以省很多时间。

  3.尽量把几个武将引到一起殴,提高效率。

  我觉得按照这个路线的话许多武将都能顺利拿到吧。

  游戏中录视频导致有些卡,影响发挥,不过这不是重点,大家看完轻拍。

  最后祝各位好运,不在这把枪上面再纠结了。

  PS:甄女王你的无双2时间真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