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冼梅31级通关心得 终极武器推荐

时间:2011-03-16 14:55 来源:A9VG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昨晚通关,使用冼梅,就是那个玩刀的妹妹。她的特点是血少,移动快,输出高。

  武器,特性,技能搭配的几点心得:

  首先,这个游戏的针对武器设置了火,毒,电等多种特性,但我个人感觉一场通关玩下来,强烈感觉这几个特性的平衡性有问题。电系很霸道,同为四级触发,电系的武器第一击(近战)就基本有4,5成把握让怪处于触电的硬直状态(非电系额外的伤害附加!!!请区别),此很重要!因为这样反复则可以屈死一切怪!!!最终BOSS也不例外!!而四级的毒就不行,要让怪中毒,处于呕吐状态的几率远远小于电系武器哦。

  输出最高的武器方面,我目前发现的是铁斧和日本刀,但铁斧挥动太慢,而日本刀无法加装4级的电(至少我没有找到四级的电系日本刀的设计图,只找到了四级的毒系日本刀设计图),因此我的常用武器是一把四级电系的柴刀,基础攻击力600左右(没升级前),但因为是四级的电,效果不输攻击八九百的日本刀。平时打小怪就用四级毒性的日本刀基本可以秒的,一遇到大怪,用日本刀秒不动的,就立马换电的,找机会电电电,哈哈,屈死他!

  其次,冼梅的特点就是秒怪,秒不了怪的话,怪就秒她,无奈啊,血太薄了。因此她的技能加点,应该一切都围绕秒人进行!!!这是血的教训啊,呜呜呜~~~

  如只玩单机版通关完事,则真的不推荐“流血”和“中毒”两种特性,浪费太多点数,没有记错的话,加满所有提升流血的点数需要9点技能点,而绝大多数怪都是要秒的,根本用不到BLEEDING特性!要真看着怪流血你自己也离死不远了。相比之下,“中毒”可能稍好些,因为可以+四级的毒日本刀,建议不加延长中毒时间等特技,只+最后的那个提升60%的毒性输出即可。

  至于冼梅的刃器特性,那些直接提升基础输出的,提升直接秒怪几率啥的一定要加满!

  她的生存特性我只加到了提高50%药品使用效果完事,点数不够啊。开锁技能千万不要搞,我杯具地升满了,MD我还以为这是暗黑呢,坑爹啊,以我在游戏中遇到的所有3级的橙色箱子,开到的全是LJ。好点的武器都是做任务给的,或是商店里刷出来地!!

  至于FURY方面没搞,只开启了FURY完事。这是我最大的遗憾,都浪费在BLEEDING上面啦!!!个人感觉冼梅的FURY一定有搞头,放无双啊!擦,不提了~~~

  最后推荐:终极武器——————————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热门游戏《死亡岛》女主角 竟然没穿内裤 死亡岛 中文版下载 《死亡岛》CG预告片荣获国际创意节嘉奖 死亡岛最新制作人Q&A 原始杀戮将吸引你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