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拉王国:惩罚》法师技能的加点心得

时间:2012-02-23 17:3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禽小兽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法师可以选择三种武器专精,三系法术专精。
  我选择的是环刃与火系。
  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武器与派系吧。
  
  必学核心技能:
  
  奥术武器:4个第一时间必学满
  
  武器专精:三选一先满(建议带同种武器不同属性各一个防止怪物系别免疫)
  
  谨慎施法:必满省蓝
  
  保护领域:必满不然法师太脆皮了,后期可以加复仇领域或者不加,看个人喜好。(领域的攻击还是非常可观的,不过可以省下来多学一系魔法。)
  
  其他技能:
  
  治愈术:学一点就行,可以省下很多血药。后期没地方加了可以学满。
  
  魔灵怪:建议学满,召唤魔灵,移魂和召唤专精学满之后,魔灵怪攻击带来的恢复血量非常爽。
  
  攻击技能:
  
  风暴之箭:电系单体,中期可以弹射,后期升级:长按技能,以自己为中心的群体电系法术。
  
  火焰印记:火系群体,需求先标记,然后长按施法。中期加强伤害与持续燃烧伤害。后期独立技能:流星火雨。
  
  寒冰弹幕:冰系群体,减速与冰冻效果。中期加强减速与冰冻效果。后期升级:长按技能:变成冰系范围群法。
  
  元素之怒:三系混合技能。看个人喜好。
  
  流星火雨:至少先投入过火焰印记与闷烧各一点。法师伤害最高的技能。远程群体攻击。
  
  法师的生活技能选择:
  
  1:前期:侦查2点锻造3点交易3点
  
  2:中期:锻造7点,炼金7点。
  
  3:后期:锻造10点,附魔8点。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阿玛拉王国:惩罚》蛋刀VS匕首相关介绍 《阿玛拉王国:惩罚》前期的生活技能攻略 阿玛拉王国:惩罚大剑使用高级技巧攻略篇 《阿玛拉王国:惩罚》新手锻造和附魔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