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拉王国:惩罚战贼双修的相关心得攻略

时间:2012-02-23 16: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saseraph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装备主要选择战士类的,注重防御和撑学撑魔。武器里面匕首只追求物理伤害过硬,蛋刀则是总伤害够高。
  SKILL方面前期多加探索,加到5点就狂加潜行。
  前期的时候我是主加贼的,战士系只把右下角的盾和他的晋级技能,以及拉人点满。剩下的多加盗贼,武器动作的技能优先,之后是耗魔技,然后是右下角的潜行伤害加成。我都是先加盗贼技能,等到够了双修的标准之后再补的战士技能,每一次双修职业达成后,再先点盗贼,直到够到下一个双修职业要求,再点战士。
  打怪思路就是对付少量怪物用匕首,对付群敌用蛋刀。
  前期没有战士的霸体技能前,打怪还要点技术,各种技能合理运用,比如打法师或者美杜沙(长相像,英文没记,就是倒地之后起身就自动后退的怪)时用匕首,平A一套之后对方倒地,就用战士技能拉回来,继续打。对付TROLL一类的则是要善用盗贼的穿人背击(WOW里叫“暗影步”?不太清楚……)可以躲过大部分攻击。而且对付大体积敌人时,盗贼1级可学的主动技能“暗影剑”(就是需要点一次放黑雾,点两次出很多飞刀的技能)因为大体积回把飞刀全吃,伤害客观,还可造成流血效果。
  等到战士霸体出来……真的是不需要什么技术了。开了霸体,对准对方关键人物一顿乱砍,血不够就吃药,异常轻松。
  到后期霸体晋级两个晋级技能和狂战士技能点出来,就真是人当杀人了。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阿玛拉王国》开发日记视频 战斗风格独特 《阿玛拉王国:惩罚》英雄的力量与控制 新作《阿玛拉王国 惩罚》最新预告片欣赏 阿玛拉王国 惩罚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