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拉王国:惩罚》盗贼的相关心得攻略

时间:2012-02-23 09:33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cloud_wood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认为战士在与格挡,法师在于大招,而盗贼是一个很有趣的职业。
  
  1:盗贼的VIP武器是弓,是的,弓,出了多重箭之后的弓一次蓄力可以射出七只蓄力箭,天赋上第一次层加强弓的基础伤害,第二层加强穿刺伤害,第四层高出血伤害,使得弓无论在清小怪上速度一流,而对付那些硬直很高的大型生物,弓也比近身武器强很多。
  
  2:盗贼的buff都是被动和持续型的,涂毒增加毒伤,暴击加强增加暴击伤害,麻痹毒是每次毒奇效都有一定几率让敌人眩晕,而致命打击是攻击流血的敌人时有一定几率造成很高的额外伤害,这就决定了在近战武器选择上我们一定要选择有出血伤害的武器(弓自带出血),之后就是暴击,对盗贼来说第一属性是暴击,打造武器防具的时候记住这一点就行了。
  
  3:请忘记第一层天赋里面那个暗影突袭和第二层的冰霜陷阱吧,那两个货纯粹是摆设,最后一层的毒雷倒是一定要加满,加满之后毒雷蓄力之后可以一次性半屏埋雷,伤害很客观,而且触发时带击飞效果,埋完雷后你就可以很惬意地蓄力多重箭了,不过悲剧的是对飞行单位无效,如果看到法师飘到半空,换成近战武器一个背刺飞过去砍吧,近战单位就算没被毒雷炸死,走过来之前你也早就砍死法师了。
  
  4:背刺是个好技能,但一点足以,就是那个飞一段到别人背后然后拍一掌的技能,等级高虽然加伤害但是耗魔也多,对盗贼来说等级高了反而不容易续航,而且用这一招的目的就是跑位和取背后效果,所以一点足以。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阿玛拉王国:惩罚》新手锻造和附魔心得 《阿玛拉王国:惩罚》战士天赋的心得详解 《阿玛拉王国:惩罚》重剑和长剑使用技巧 《阿玛拉王国:惩罚》关于铁匠 宝石技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