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不拘泥前作 多个角色未公布

时间:2012-03-31 09:2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6》是在CAPCOM于1月20日召开的生化危机15年纪念上正式发表。游戏支持PS3、XBOX360双平台,预定于11月22日发售,游戏以浣熊市事件十多年后的时间作为舞台。

生化危机6

  Capcom日前表示《生化危机6》游戏灵感并非来自单独一部系列前作。在游戏公布的首段宣传影像中展示了类似《生化危机4》和《生化危机5》的游戏风格,而耿直的一提的是《生化危机6》中玩家可以操作《生化危机4》和《生化危机5》游戏主角里昂和克里斯。
  
  游戏制作人平林良昭在接受IGN采访时表示项目开发团队并非从任何一部单独的系列前作中得到灵感。

生化危机6

  “我们对于《生化危机》系列前作非常尊敬,系列每一款作品所提供独特的游戏体验的方式非常重要,在《生化危机6》中,我们希望创造一种比之前作更加伟大的游戏,我们并不会特别在意系列的某一款游戏。但是我们从前作中学到的事情对于我们新作的开发很有帮助。”
  
  平林良昭表示里昂和克里斯成为新作的主角是因为剧情的关系,游戏新作尚有大量角色尚未公布,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期待这些未公布的新角色,以及这些角色在故事剧情中所起到的作用。
  
  之前公布的角色:

生化危机6

生化总统

生化危机6

海莲娜·哈博

生化危机6

生化危机6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生化危机6 放豪言 将是系列最恐怖的一作 生化危机6前景展望 你更期待怎样的生化6 暴君还是G都弱爆了 生化危机6敌人将更强 《生化危机6》可能2012上市 9月亮相TGS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