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游戏相关小技巧

时间:2012-01-09 17: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经验,这游戏有分支和主线任务,那么分支经验其实挺多的,如果最高难度下你不做的话,估计你想升完技能点是不可能的!(因为分支有很多的技能奖励点,不是经验换的喔,就是纯奖励技能点。)当你要上飞机或过下个主关卡时游戏会贴心的问你是不是放弃分支,肯定不行。分支要优先完成。

2。钱。这游戏钱不是很多吧,大错特错了,这游戏的钱只要你有心随便混个几十W是用不完的,怎么混,简单喔。街上的路人,警察,混混都是非常有钱的主。没钱的就象他们借吧,

注意,千万别杀死他们,不然会对你以后的任务产生严重后果。你先把仓库升满,只代上你的小枪和100发子弹。路上的枪啊,子弹啊,药啊,手雷啊全都可以卖钱滴,但相同的枪别捡喔,先捡不同的卖商店在捡,放心,只要不过主线的话枪会一直在地上放着,你放心的跑跑商吧。多抢那些拿着重武器的,一把重武器都是1500以上,满仓库可以捡5把,明白了不。

3。敌人AI。(敌人很S的,幽灵模式除外)你看到附近有什么通风啊就在这里蹲坑吧。随便砍个敌人,把尸体放在洞外,敌人就会潮水一般站在洞口,然后你就阴吧,基本他们就是送钱给你了。(最高难度你要小心点喔,只要有,2个敌人不在同一点,发现你基本必死,当然你有大量台风可以无视)

4。技能。请优先点满落地,黑客,台风,破墙,透视,跳。仓库和手强化。(有些分支你的技能不高是不可能过的)其他点不点随便你了。(没做分支估计你的技能点会超低)

5。这游戏里的电脑能黑的都得黑喔,因为里面存放着大量经验和破解工具。

6。可以般动的杂物有很大的用法,就是吸引敌人。你随便扔个地上,然后就可以慢慢阴死AI。千万别用枪引,枪引过来的就不是一个了,是一群。

7。当主线提示你是不是要离开前,你要先把全图能上能下的楼梯,地洞,通风口全跑一次,为什么,有隐藏奖励喔,还有强化部件喔,你不会不想要吧。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金子总要发光 杀出重围3两周销量破200万 杀出重围3 人类革命最新DLC消息近日公布 杀出重围3中文版下载 FPS佳作杀出重围3 人类革命获IGN9.0高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