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物品技能 陷阱的使用方法

时间:2011-10-12 16:00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焰之戒:魔法攻击

  左键--发射一枚火球(范围攻击,耗蓝),对目标以及附近敌人造成伤害并持续掉血,没有天赋支持情况下,能发射3次,然后就要等蓝回复,这个技能用来打群兽人显然很不划算,但是用来对付后期的寒冰食人魔相当给力(五行相克啊),1发火球能打掉寒冰食人魔1/3血(要算上持续伤害),3发搞定,其他时候不怎么用,主要是耗蓝太多。

  右键--设置一道火墙(耗一管蓝,有持续时间),穿过火墙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对重型伤害较少),这个技能很好用尤其是开局的时候,去出怪的城门口,怪一出来,放个火墙顶住,那烧死的是一片又一片,有群怪靠近的时候,放一道火墙,然后后退,看烧烤就OK了,由于耗蓝很高,注意用过技能后,回复阶段的走位。

  寒冰坠饰:魔法攻击

  左键--发射5个冰球(耗蓝较少),每个冰球会短时间内冻住一个单体敌人(包括重型),被冻住的敌人防御力减弱,这个技能给人感觉不是很给力,因为群怪的时候,5个单体,显然是不够用的,但对付空中的飞行火蝙蝠相当给力,秒杀,而且5个冰球的覆盖面很广,增加命中几率。

  右键--近距离前方释放一道霜之新星(耗一半蓝),冻住前方所有敌人(时间比冰球要长些,包括重型),被冻住的敌人防御力减弱,这个技能再对付特殊兵种相当不错(寒冰食人魔除外),向食人魔这样的重型兵被冻住了,然后用大剑砍6-7下就死,对付2个以上特殊兵种,先聚怪,然后冻上,再用大剑一起轮死,很HAPPY ^_^

  闪电指环:魔法攻击

  左键--朝正前方发射一道锥形闪电(耗蓝1/3),造成伤害,跟火球差不多,但是没有持续伤害,单体伤害略比火球高一点,连发3次一管蓝,不是很实用。

  右键--在指定区域释放一朵乌云(耗一管蓝,乌云有持续时间),乌云会释放闪电随机攻击敌人,这个用过了才知道,闪电释放频率实在实在是太低,而且范围也不是很大,有点对不起它消耗的一管蓝,所以,不休闲的情况下,不推荐使用。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