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兄弟会热辣视频特别演示展出

时间:2010-11-18 09: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技术总监Mathieu Gagnon说,育碧蒙特利尔制作团队善于倾听他们发布的每一个游戏的玩家反馈,并以此为根据进行改进。

这次的《刺客信条:兄弟会》也不例外。

在Eurogamer的一次访谈中,Mathieu Gagnon说,由于《刺客信条》一代因为重复性太强而饱受批评,团队在二代的制作中着重注意了游戏性的变化,而《兄弟会》将会把这一优势发扬光大。

“我们想要让《兄弟会》更进一步,因为一代有很多未能解决的问题,”他说。“我们总是有一些自己的好点子,但我们也很注重听取玩家的反馈,无论我们的游戏在任何方面遭人诟病,我们都会修正它,让游戏变得更好。”

很明显,制作团队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今天发售的《兄弟会》得到了热烈的好评。

育碧甚至期望该作能够到圣诞购物季都一直保持坚挺。

在Gamasutra的一次访谈中,育碧营销副总裁Tony Key坚信《兄弟会》的销量和二代“有一拼”。

下面让我们放松一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