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引入PVP系统 新增地上迷宫

时间:2010-09-11 17: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unic Games的CEO Max Schaefer近日接受了采访,透露了旗下广受关注的RPG《火炬之光2》的最新消息。

环境的变化

Schaefer透露,游戏中大陆将包括不同的环境,比如雪地、沙漠、峡谷等很多不同地理环境的场景。因为有玩家反映前作的冒险区域都是地下迷宫,所以制作方在新作中制作了各具特色的开放式地上冒险区域,当然这些区域的迷宫也将是随机生成的。

与好友对战

虽然《火炬之光2》的定位不是一款在线网游,但制作方仍打算在游戏中引入一些基本的PVP设定。Schaefer表示PVP不会是游戏的重点,只是提供给玩家一个新玩法,游戏的侧重还是在于多人合作。

支持最多4-8人合作

游戏的组队上限是4-8人。Schaefer表示这是经过他们深思熟虑后的结果,如果超过8人则会使战斗场景显得很可笑,而玩家也可以选择2-4人的组队方式合作。

《火炬之光2》预定将于2011年春季登陆PC平台,Runic也打算让本作登陆PSN和XBL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