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鼠传说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时间:18-07-11 16: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精灵鼠传说(Ghost of a Tale)》是一款由曾参与过《埃及王子》的动画导演Lionel Gallat制作的独立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要控制一只小老鼠进行辉煌的冒险,其中既有地下城,也有开阔的世界,小老鼠提着灯笼冒险的样子非常有趣,后期它还能穿上盔甲,看起来相当激萌。

点击下载:《精灵鼠传说(Ghost of a Tale)》

精灵鼠传说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i5 - 2.5Ghz

内存: 3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or AMD Radeon R9 27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声卡: Motherboard Integrated sound card

附注事项: Although Ghost of a Tale is fully playable with mouse and keyboard, we'd strongly recommend playing with a gamepad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