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梦境绿色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18-07-10 15: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独的梦境(Dream Alone)》是由WarSaw Games工作室制作,FatDogGames平台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画面采用了经典的2D横版模式。虽然画面一般,但胜在剧情有趣,同时也比较考验玩家的操控能力,在游戏中,你的一次失误,甚至是一点大意都可能导致游戏人物丧命。不过,幸好我们的主人公有具有一些特异功能——比如游戏中的一些陷阱只有在主人公使用“时间放慢”能力的情况下才能过去。

点击下载:《孤独的梦境(Dream Alone)》

孤独的梦境绿色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背景

一个神秘的疾病悄悄地进入一个村庄,感染的人们将陷入昏迷。一天你的家人也受到这种疾病的影响,为了拯救自己的亲人,你将开始一个危险的旅程,你必须要找到神话中的死亡夫人,据说他有权力可以阻止甚至恢复这种疾病。

游戏特色

老派恐怖审美

大气故事让人想起黑暗的童话故事。

美丽而简约的原创乐谱

独特的游戏机制,探索交替的现实,克隆自己。

故事情节

一种神秘的疾病席卷了一座宁静的小村庄。村民们接踵而至陷入昏迷,每家人都如同死去一般陷入沉睡状态。当小伊拉的家人开始面临这种怪病的侵袭时,由此他展开了一段寻找传说中死亡女神的危险之旅,因为只有死亡女神才是他们的终极希望。

小英雄会穿越不同的地方——幽暗森林、墓地、战场、荒废的城市等等。这些地方大多数还有着黑暗和残酷的一面,充斥着层层危机。随着游戏的发展,玩家将探索英雄的故事以及那些黑暗的秘密。

即使是最小的错误都会足以致命。然而,精确的跳跃或快速反应还并不足够。 一些陷阱应该使用石块或木箱等物体失效或填平通过。幸好,我们的伊拉将发现能够帮助他面对谜题的神奇能力。英雄将在不同世界之间穿越、弯曲流逝的时间,甚至复制自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